唇釉ai黨-01.jpg

嗨,大家好,這是我的首po美妝文章,請大家多多指教 。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植村秀繼她很漂亮的夏莉-高俊熙御用的寶石光唇膏後再度推出的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

雖然這款的討論度沒有寶石光唇膏那麼高,但是真的是燒到我買了兩隻! 

因為!!! 寶石光唇膏真的是太難買了!!! 想要的色號之前每次去問都缺貨還不給預訂

突然,有一天就呈現一種不買也罷了的狀態,默默的把它忘記了。

直到前陣子推出這款「時尚漆光星燦唇釉」 。 原本覺得不喜歡唇蜜、唇釉等比較黏稠的唇彩應該是燒不到我

但是!!!有一天看到別人分享這款唇釉中有珍珠粉末的成份,會呈現金色和銀色的亮粉。

立馬手刀去靠櫃!!!!!! 覺得好特別,手中沒有這類型的唇彩,想入手一支。

 

(好了! 我說太多太多廢話了,接下來就直接看圖吧~ )

 

首先,先來一張美美的高俊熙照片 (已戀愛)

photo.jpeg

真的覺得好美唷,唇彩跟人都是,呈現一種自信心在發光的感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當初去靠櫃時,櫃姐幫我試了8支唇膏才挑到我想要的顏色(總共也才8支@@ 我好難搞.....)

這系列唇膏我買了2支,但是是分開買的,因為第一支買回家實在是太喜歡了,又默默的回去再買一支!

我最先買的顏色是高俊熙用色的 CR 02 S 非常美的珊瑚粉色,閃著金色、銀色、又有點彩色的亮粉。

!!!!!這大概是我所有唇彩裡面亮粉最最最閃耀的!!!!!!

但是別被他的亮粉嚇到,其實塗在嘴上是感覺不出有亮粉的存在並不會造成不舒服。

並且我也很怕會黏的唇釉和唇蜜。 但是他也不會,抿嘴起來的使用感比較像是「果膠」的感覺....好怪的形容

反正就是不會太黏! !  ! (詞窮中......)

 

介紹了那麼多( 廢話真的是超多的     o(〒﹏〒)o ),來看看手上的刷色吧!

以下是我購買的2個色號  珍珠玫瑰(珊瑚粉色) CR 02 S     /  都會優雅橘(亮橘色)OR 04 S   

 

唇釉ai黨-04.jpg

照片顏色CR 02 S 有點偏黃了,實際上比較粉一點 (下面唇部試色比較像真正的顏色)

 

接下來看看唇部使用照片吧!

 

唇釉ai黨-02.jpg

由此照片可以看出我媽媽把我生壞了,我的嘴唇有一個! 好奇怪 ! (誤 (⊙ˍ⊙) )

不是啦!!!!

是由此照片可以看出來,我算是一個唇紋蠻深的人, 唇色本身也蠻深的。

植村秀的漆光星燦唇釉大概可以遮住我8成的唇色(嘴角有一點點遮不住)。

↑上面的照片是呈現自然痴呆的放空唇,可以看出來它並不會卡唇紋。塗起來蠻均勻的。

↓下面的照片是自然微笑狀態,呈現的光澤感  不同於唇蜜的水亮感。

硬要形容,應該是說就像是花瓶? 瓷器的那種高級反光。近看圖片中應該可以看到一些金色、銀色、彩色的閃粉

老實說,亮粉、閃粉本身的顆粒其實蠻小的(真的!),但是就是一個無敵的閃! (大愛~~~)

 

 

 

唇刷本身也很貼心,做有弧度的設計....使用起來有種貼合嘴唇的親密感 XD 蠻舒服蠻好畫的

唇釉ai黨-05.jpg

 

 

 

接著來看看唇釉本身吧,我喜歡這款唇釉的外型大過於寶石光唇膏......(個人不是很喜歡透明塑膠的包裝)

在植村秀多款唇彩中,個人認為此款外型頗美的 XDD  (純屬個人偏見)

唇釉ai黨-07.jpg

 

 

最後,附上親自使用照  (阿!!!好害羞,拜託大家不棄嫌我 (>x<) )

忘記說,其實這款唇膏蠻持久的,吃東西還是會沾染,但是不太會掉色,留有基本的唇彩染在唇上

光澤方面,反光的那種光澤感會比較下降,但是因為有閃粉的關係所以還是呈現有光澤的狀態。

唇釉ai黨-03.jpg

 

阿!不!!!!!!  這才是最後~    全系列8色的唇部使用照,給大家參考XD  可以先在靠櫃前選好自己想試的顏色唷 ︿︿

12857.png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謝謝大家,下台一鞠躬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