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-11.jpg

Etude House 這盤果汁吧眼影盤,也算是個紅透半邊天的產品, 橘色控的我當然手刀購入阿~ 

真心話老實說: 這真的是我手邊這種比較大的彩盤中,我很常使用的了

許多大彩盤都在抽屜裡睡大覺,而我也從來不會打擾他們,買一個爽的而已 。

 

影片若無法正常播放,請點 https://youtu.be/KXq5xqmu9io 觀看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是圖文版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先來試色照

照片-12.jpg

有時候衛生紙本人比我的手更能表現出顏色美美的樣子 XD

但是我的手還是要來搶鏡頭一下,這是戰爭!

照片-13.jpg

接著萊分享妝容囉~

youtube 封面-16.jpg

直接放上完妝的照片 XD

如果對這個 Etude House 果汁吧眼影盤有興趣的朋友,就直接參考照片吧!

 (我畫的比較清淡一點,但其實是我的相機超吃色!明明都是GF8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把顏色拍的很鮮明呀!?

所以如果覺得太清單,就用力的關掉吧! > < 我不會難過的 )

 

  A  

首先是第一個眼妝 - 溫柔日常妝

是用這盤中,比較大地色系,咖啡色所完成的一個眼妝,非常適合平常畫喔!

我覺得就給人一種很知性很溫柔的感覺。 (自己講, 哈哈哈     v( ̄︶ ̄)y ~)

這個妝一點都不濃, 但是放大眼睛跟加強眼神的效果都不錯

For blig-19.jpg

 

 

  B  

接著是第二個眼妝 - 活力橘子妝 

使用這盤中,橘色與粉色系完成的。

走一個比較活潑的路線, 雖然這盤中的橘色很橘,但是範圍拿捏好,一點都不會太Over唷 ! 

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畫的跟唱歌仔戲一樣XD  (應該沒有吧! 我橘色只畫一點點而已耶  ╮(-_-)╭ )

這個妝,在別人眼中可能會覺得比較高調, 所以很適合出去玩的時候來嘗試一下,走青春洋溢路線。

(雖然我已經脫離青春洋溢的年紀很久了.......... 〒.〒  )

For blig-20.jpg

 

 

那就直接來看第一個,溫柔的日常妝的步驟分享吧。 

這不是教學! 這不是教學!這不是教學! 

只是從我買到這盤開始,我嘗試了很多畫法, 這個算是我覺得最成功的,所以想跟大家分享! 

 

  A      溫柔日常妝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 開始 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For blig-01.jpg

首先,使用米白色幫整個眼窩打底。

 

 

For blig-02.jpg

接著使用紅棕色,畫在眼尾的後1/3處,眼摺內,稍微向上暈染。

再畫眼頭前1/3 , 同樣是眼摺內,稍微向上暈染。

 

 

For blig-03.jpg

使用深棕色,從眼尾最後端往後畫,拉長眼型。

 

 

For blig-04.jpg

下眼皮的部份,使用米白色畫在眼皮的前2/3,製造出微微的臥蠶的感覺。

再使用紅棕色畫在眼尾後1/3並且填滿眼下三角的部份。

 

 

For blig-05.jpg

使用完眼線液筆畫完眼線後,使用偏黑的棕色疊擦眼線上,可以稍微比眼線高出一點點,消除眼線的銳利感。

下眼皮的部份則是使用黑棕色製造出一點點眼線的感覺。

 

 

最後刷上睫毛膏 , 就 ...........

:::::::::::  完成啦    :::::::::::

For blig-06.jpg

For blig-15.jpg

 

一定要放一張自拍照    ╮(╯◇╰)╭ 

For blig-17.jpg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 結束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接著就來看看第二個活力橘子妝吧, 說真的! 這真的,我平常用這盤眼影時都這樣畫的! 

總覺得要用果汁吧的眼影盤就一定要用一下這個橘色! 感覺是一個重點 XD  放棄可惜呀~

 

  B      活力橘子妝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 開始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For blig-07.jpg

使用珠光淺粉色,暈染整個眼窩做打底。

 

 

For blig-08.jpg

 

使用珠光粉紅,暈染眼摺內,眼尾的部份向上暈染至眼窩。

 

 

For blig-09.jpg

使用橘色,畫在眼尾後三分之一處,不要超過眼摺。

 

 

For blig-10.jpg

接著使用帶有許多亮粉的香檳金色,畫在眼皮的正中間,讓眼睛更立體。

 

 

For blig-14.jpg

使用同樣的顏色畫在臥蠶的地方,從眼睛中間下手,再往左右帶過。

 

 

For blig-11.jpg

用眼線刷,沾取帶有一點螢光感的霧面粉紅色,畫在眼頭的ㄑ字部位,畫一點點就好。

接著使用紅棕色填滿眼尾的三角處。

最後,利用筆刷上,紅棕色的餘粉,輕輕畫在臥蠶下方,製造出陰影,讓臥蠶更明顯。

 

 

 

最後畫上眼線, 刷上睫毛膏 , 就 ...........

:::::::::::  完成啦    :::::::::::

For blig-12.jpg

 

 

For blig-16.jpg

 

整體的眼妝大概就長這樣啦 ~ 

For blig-18.jpg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 結束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以上是我的 Etude House 橙漾果汁吧的兩個眼妝 小小分享,    謝謝  。 

arrow
arrow

    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