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or-05.jpg

 

今天享跟大家分享的是,我的偶像,小珍妮佛勞倫絲代言的 Dior 超模癮誘唇膏

天呀,她看起來真的好有自信,好性感。  

dior-01.jpg

不得不說,真的超級佩服想出這句slogan的人! 根本深深打動女人的心 -

恣    意    耀    眼    ,   何    須    低    調

天呀,我真的深深被這句話吸引,畢竟有時候擦太過於鮮豔的口紅都會怕很被引人側目,而壓抑自己。

但是!!! 這句話真的很代表我的心聲,以後要是有人說我太OVER 我一定要回她這句

「恣意耀眼,何須低調」   你說是吧!

 

 

Dior 唇膏的包裝,在專櫃中也是數一數二的美。

 dior-06.jpg

半透明的外殼,閃著不同顏色的光,是不是很像女王拿的唇膏呀!

 

而這新款系列的唇膏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就是中間的CD,不管你怎麼擦它都會乖乖的待在那唷。

因為這中間的CD字樣,是這款唇膏的保溼成分,所以擦唇膏的同時還一併潤唇。

字不會掉這一點真的很牢牢抓住我的心,每次打開唇膏都可以看到它,真的很開心:)

dior-07.jpg

 

而我選的色號,一定是要追隨我的偶像,所以選了一樣的#976 (感覺已經是性感的代名詞了呢)

算是這個系列中,最深的顏色 -----直接來看試色吧。

dior-09.jpg

是一個冷色調的桃紅色,水潤的質地。

 

 

dior-02.jpg

而這一支唇膏有一個讓人愛不釋手的特點,那就是她的桃紅色中帶著很細微的藍色偏光

真 ! 的 ! 是 ! 美 ! 炸 ! 了 ! 不僅很美,而且還超顯  ~~~

如果是比較敢擦顏色重的朋友們,拜託一定要去試試看 ! 這麼特別的唇膏怎麼能不收呢 !?

 

接著來給大家看擦起來的樣子吧   ( ~羞    

dior-04.jpg

這是在我的房間中拍的-白光,真的很美! 我說唇膏XD 

而我通常有重要的場合 (比如說重要的約會 > < ) 多半都會拿出這隻唇膏,

非常的亮眼,成為目光的主角,又不會像正紅唇那樣給人偌大的氣勢難以接近。 

 

來看看不同環境與燈光中呈現的樣子吧 ~

dior-03.jpg

 

遠一點的照片拍不出他的精緻美,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要親自靠櫃試試看唷 :) 

 

dior-08.jpg

這真的是一支非常非常值得收藏的唇膏, 所以要用多多美照來跟大家說掰掰了 ~ 

~  ~  ~  ~  ~  ~  ~  ~  ~   掰  掰     :D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