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片若無法正常播放,請點 https://youtu.be/MZk8NsUl0pw 觀看

youtube 封面-17.jpg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,在全家集點加購的阿朗基x林三益的聯名刷具組 

當初看到可以集點加購這款刷具時,真的超心動的

但是想了一下才發現,我根本沒有全家的點數呀......

我就是那種懶得集點的人,平常就算去消費也常常不拿點數就走,或是拿了就亂丟 

真的是      點數要用時,方恨少呀!   XDDDD

可以換購的那天一大早我就跑去全家,開始買東西.....

買到點數夠了之後跟店員表明我要兌換

本來非常期待可以在第一波9/7的時候拿到,結果店員一刷,我居然要等到9/26

當下真的超級難過....

 

好了,廢話說完了,趕快來看刷具的是用心得吧 

(真心的建議大家看影片,直接看用起來的效果比較準確)

以下就是文字的精簡重點整理囉~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粉底刷

未命名-1-01.jpg

毛很軟,不刺臉,刷起來妝感薄透有光澤,但遮暇力也比較不足。

不覺的很好用,但也不覺的難用.....普普通通

●●●○○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蜜粉腮紅刷

未命名-1-02.jpg

這隻真的 超級好用!  買這一支真的非常划算! 

就算其他都難用到爆炸,但有這一支我還是會覺得很值得。

毛非常的軟,在臉上非常舒服,別看他小小的,掃全臉一點都不費力!

蜜粉刷的很勻。  而因為他的特殊造型,腮紅跟打亮也刷的非常自然。

●●●●● (絕對滿分)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遮暇刷

未命名-1-03.jpg

遮暇刷也很好用,而且大小剛剛好

可以把遮暇推的很勻,不會結塊但是遮暇力十足!

●●●●●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眼窩刷

未命名-1-04.jpg

毛很軟,眼窩暈染的不錯

覺得是一支很平凡的刷子,平常應該會隨手拿起來用

●●●●○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眼摺刷

未命名-1-05.jpg

沾粉力十足,刷起眼影也非常顯色

但由於毛太短,使用起來覺得刷毛彈性不夠

眼影容易有界線感,使用起來也覺得手感不太好

●●○○○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以上是我這次阿朗基x林三益 聯名款的刷具開箱與使用心得的簡短分享

謝謝大家.....下台一鞠躬 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