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-17.jpg

哈囉,大家新年好!  新的一年開始大家有亂買東西嗎? 

哈哈哈哈哈 ~ 我又開始亂噴錢了,不過這次買到的東西讓我覺得好險有買下來呀 ! 

超~ 級~ 美~ 的~

 

趕快來看看吧::::::  將將將將 

這次3CE楓葉系列出的不管是眼影、指甲油、還是唇膏顏色都超美的。 

在之前看到很多人一直放火,原本以為我忍的住。

結果還是很廢的下單了,真的是水到美叮美噹阿! 

這次我總共買了兩個眼影、兩個唇膏、兩個指甲油。

 

照慣例,廢話說完了趕快來看圖:::

首先是眼影的試色照

全霧面的     DAINTY TASTY   

照片-21.jpg

3ce blog-02.jpg

DAINTY TASTY 的粉非常的細,完全不輸專櫃的,但是小缺點是比較沒有那麼顯色。

但是因為他太美了,完全不減我對他的愛。

 

再來是

全珠光的    SWOON  

照片-22.jpg

3ce blog-03.jpg

SWOON這一款相較起來比較顯色,而且他的珠光很亮,有點介於珠光跟亮粉中間.....

有點難形容,就是比一般的珠光亮,但是亮粉又非常小顆。

這兩款眼影都有一個共同的小缺點,都有一點小飛粉。但還可以接受。

 

 

接著是唇膏

照片-23.jpg

色號分別是 #909 還有 #116

3ce blog-05.jpg

116就是非常火紅的南瓜色,不過我拿到時有點小失望,沒有像官網上的那麼鮮明,實際擦起來稍微暗一點,

但是還是非常非常的美呀~ 

909就是看到Sora擦,覺得美呆了 (Sora本來就是美呆了好嗎!!)

909這個顏色也是很美,是很暗的紅色,飽和度比一般暗紅色低一點,反而覺得特別有個性。

 

 

接著是指甲油的部份,很克制的買了2個

照片-18.jpg

照片-19.jpg

 

分別是 #RD07 (食指跟中指)跟#BR05 (無名指跟小妞妞)

3ce blog-04.jpg

2色都很特別, #RD07比較顯白一點點。 

 

照片-20.jpg

指甲油的刷頭比較小,不容易畫出指甲(我手笨)

不過握的頭是方的,我個人感覺握起來蠻有安全感的因為把柄較大,增加了穩定度。

 

最後是妝容的分享啦 ~~~ 

3ce blog-06.jpg

 

畫法就要麻煩大家看影片囉, 這次分享的東西太多,就沒有拍出步驟圖了,不過很簡單了,顏色美怎麼畫都美。

 

整體完妝大概是這樣,照片中的口紅是 #909

3ce blog-07.jpg

好囉,一樣快速的跟大家說掰掰, See ya ~~~   Thank You 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