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指甲油-02.jpg

這又是一個積欠很久的文章,打從這個炫光指甲油一開始推出我就手刀立刻下單!

沒辦法,mistermorden的美編根本是個高傲惡魔! 總是把他們家的文宣形象弄的超級美、超級時尚

讓我有種不買好像我很不識貨的樣子

這次包全部的顏色也是因為全部只要699呀! 一瓶就要200多,就是買到賺到的阿桑心態。

指甲油-01.jpg

在放完我幫他們拍的沙龍照後,我要說說實話。

其實我覺得這個東西使用起來有點困難度,不是那麼的好掌握

指甲油-03.jpg

先從他們家的刷頭外包裝等等來說好了!

對!!!!!!他們家的外包裝就是天殺的美~~~

但是有好幾次我要打開時發現我根本打不開~ 我還用咬的,拿箝子拔 >  <

我就是歐巴桑,很怕指甲油乾掉,每次都轉超緊,但是他們家的頭超小阿,扭的時候根本沒有施力點.....

這點是讓我有一點點困擾的地方。

再來是握的地方很小,我覺得擦的時候會有一點沒安全感 (只有我這樣覺得吧)

指甲油-04.jpg

 

再來請出我最喜歡的白白嫩嫩的------衛生紙小姐 (spotligjt)

實在是因為炫光指甲油太難拍的!  我只好把他們滴在衛生紙上才能勉強看出來顏色。

指甲油-07.jpg

 

接著來看在白色的底上面的效果

誠如圖片所示,真的很不明顯,在白色的底上面,需要有特殊的角度才能看到顏色。

在白底上面的呈現試比較珍珠光澤的,偏向有氣質的感覺。

指甲油-05.jpg

 

而在黑色的底上面,則需注意用量。 因為他!!!!非常的明顯!

我已經盡量擦的很薄了,他還是跟愛搶鏡頭的死小孩一樣~

蹦!!!

的跳出來

在黑底上面的呈現試比較有個性風格的

比較Rock的 Fu ~~~

指甲油-06.jpg

 

白色的底小姐表示不公平~ 

需要多給他一點鏡頭~

 

指甲油-08.jpg

指甲油-09.jpg

希望讓大家看看他的美好~

指甲油-10.jpg

但是他就是這麼的害羞呢~ 走一個曖噯內涵光路線 (內到不行)

那這這系列的上層炫光指甲油分別有5個顏色 :  /    /   /    /   

老實說我覺得不是每個顏色都好看,像是黃色,我覺得他比將偏向土金色,擦起來俗俗的 (不要打我) 

但是藍色紫色綠色的表現都很好! 尤其是紫色~ 表現的很不俗套~

在白底上很優雅,在黑底上又顯得特別有個性。

 

至於官方宣稱的混色,我實際試用起來示挺失敗的

除了   & 紫 

其他混起來都不是很好看,而且超過3個顏色格外顯髒。 

 

如果有興趣可以點影片來看唷~ (其實沒有差太多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